close

0610事業_你的快樂鑰匙在哪裡  

每個人心中都有把快樂的鑰匙,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了別人去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樂,因為,我的先生常出差不在家。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了自己先生的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很生氣。她把快樂的鑰匙交在了孩子手裡。
一位男人說: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情緒低落。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到了老闆手裡。
一位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了兒媳婦的手中。
一個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時說:那位元老闆服務態度真惡劣,把我的肺都氣炸了!這把快樂鑰匙已被放在文具店老闆的手心裡。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就 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我們的情緒時,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對現況無能為力抱怨與憤怒或為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並且傳達一個訊息:「我這樣痛苦,都是你造成的,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此時我們就把一重大的責任托給周圍的人,即要求他們使我們快樂。 我們似乎承認自己無法掌控自己,只能可憐的任人擺佈。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甚至望而生畏。
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他的情緒穩定為自己負責,和他在一起是種享受,而不是壓力。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你的鑰匙在那裡?在別人手中嗎?快去把它拿回來吧!

http://www.wantgoo.com/78398/182

想你要的

說你要的

做你要的

結果就是你要的

想我要的

說我要的

做我要的

結果就是我要的

 

 

美麗諾關心您
絕對優勢的品質保證,充滿市場競爭力
美麗諾產品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產品100%原裝進口
美麗諾陪您走上成功之路, 開創自己的事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一個月輕鬆賺取36萬元奬金的事業機會,歡迎您

創業加盟說明會
活動日期:星期四
時間:19:00 pm
開放名額:限量50
報名專線:(02)2703-3133
門市:台北市信義路43081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TEL(02)2325-3130

arrow
arrow

    台北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