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事業_人生最佳時機  

人生沒有最佳時機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您還在等我xxx的時候?”?

 

面對每個時間當下提出勇氣去做出改變,就是最佳時機。

每件事情都是一種取捨的交換。

只有建立完成的行為模式才是事實的存在。

 

有時候會問

我走對路了嗎?

但我們有走過嗎! 如果只有想,應該永遠找不到答案!

然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要用心的往前邁進,一定有所收穫!

 

常常會陷入思考

我能夠賺更多錢、爬到更高的地位嗎?

這是我們內心深處真正的目的嗎 ?

捫心自問,我們是真心的嗎 ?

自我檢討,我們有去想辦法做到嗎 ?

 

夜深時也會有句話出現

這是神為我準備的嗎?

 天助自助,當神為我們準備好時,我們有準備好嗎 ?

 

你努力做的事情,

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

但不要灰心,你不是

沒有成長,而是正在紮根。

為自己勇敢一次吧~

 

美麗諾關心您

絕對優勢的品質保證,充滿市場競爭力

美麗諾產品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產品100%原裝進口

美麗諾陪您走上成功之路, 開創自己的事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一個月輕鬆賺取36萬元奬金的事業機會,歡迎您

創業加盟說明會
活動日期:星期四
時間:19:00 pm
開放名額:限量50
報名專線:(02)2703-3133
門市:台北市信義路43081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TEL(02)2325-3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諾 紐西蘭 創業
    全站熱搜

    台北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