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凡持台北自由行APP消費滿五百元即送五十元小菜一份

 

商家簡介

 

聖巴黎是一家以焦糖滷味為主有五十幾年老店的歷史原本是做烘培起家目前在新店北宜路上有兩家門市另外在板橋環球和台北101也都有設立專櫃。焦糖滷味專櫃在台北101來說算是唯一一家有滷味進駐到百貨體系的店,也因為這樣深受很多不同的消費族群所喜歡。

特色商品

 

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以獨家特殊的調製手法經數十小時精心提煉出神秘的(焦糖醬),創造出香醇濃郁的焦糖滷味。滷味不僅溫潤味美,且更具食療藥膳的功能,與一般市售滷味截然不同,保證一嚐成主顧。在口感上,跟一般滷味不同的是滷味很入味很香之外,咬下去的瞬間是不會令人感覺到很死鹹的感覺,吃下去沒多久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令人真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4.jpg  

焦糖鴨賞  

鴨賞配上蒜苗的香氣,又帶有點微辣的辣椒仔,一口咬下同時可以三種口感一次到位,可以稱得上是史瑞克要大力推薦的好菜。

3.jpg  

焦糖米血 

口感除了入味外,不會像其它魯米血會有爛爛的感覺,滷完後還是保有該有的口感真是棒極了!

  2.jpg  

翡翠豬耳

吃起來不會覺得咬不爛,很嫩很有嚼勁,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立馬掃光它。

5.jpg

酸菜牛肚 

牛肚滑順的口感,搭配大量的酸菜在這炎熱得夏天搭配啤酒享用真是下酒好菜喔。

店家除了鹹的口味還有一些糕餅類甜點,不管是自己享用或者伴手禮聖巴黎都是大家不錯選擇。

店家也榮獲很多政府單位獲獎無數,也獲的多家媒體熱烈採訪報導。喜歡吃滷味的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唷!

0.jpg  

商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2254-2326

地址 台北101 B1美食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站  http://www.sunpari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Paris.com.tw

台北自由行特派記者史瑞克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台北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